IMG_9734.jpga.jpg

 

 豆科 

合歡屬

合歡樹 

八月底 遇見 滿滿的

合歡花 

 

IMG_9728.jpga.jpg

 

IMG_9727.jpga.jpg

 

 

IMG_9736.jpga.jpg

 

 紅色 合歡 也很美

 

IMG_9741.jpga.jpg

 

經過這一棵開滿花兒 的合歡樹

心裡有些驚喜 

有些悵然 

 

 

誠如  席慕蓉的詩  ~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下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IMG_9733.JPG

 

那年 我們曾經一起在 花下

經過

妳也許無視於 它的存在

我卻拍下了 花的倩影 

就是 這朵

合歡花 !!

 

獻給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歡花 一棵開花的樹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