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6.JPG

 老闆娘 買現摘的金針嗎?  剩下這些算你15塊就好

沒有農藥的喔!

你怎麼知道沒有農藥!

我自己種的啊 !

這怎麼吃呢?

用炒的 就很好吃了!

 IMG_4968.JPG  附送一朵新鮮的金針花 

     ~ 一 見花眼就開 ~

這花會香喔!  你喜歡花喔!  這裡只有一朵

我常拿去帝君廟 拜帝君爺   但是我有跟廟裡的人說 傍晚就要收起來 不然會生乒仔 (小蚊子)

           中午下鍋煮湯 IMG_4992.JPG  

                                    味道還挺鮮美!!!!!

 兩天後~

       老闆娘 你還要金針嗎? 快沒有了

 好啊!  ( 心想上次吃過好像胃怪怪的 再試一次看看  是不是心理作用? )

      明天我會用一個盤子裝著  盤子是我在家裡專門拜觀世音菩薩用的喔!   

  (金針要這麼保護嗎?)

  結果 IMG_5026.JPG  

                    是一盤金針花 擺得美美的   還堅持不收錢 ???????

                                       心理準備好的一道菜   飛了

                              飄來   一份心靈交會的喜悅

     一日之美 IMG_5178.JPG  

                                 一朵金針花都只開一天    從日出開到日落  就枯萎了

                                但是   這份意外的金針花交情  會記在心中很久 很久

                                                         不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