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9.JPG

               我不是水蜜桃  不是椰子  不是芭樂

                      我是Dillenia 第倫桃

             早年台灣為了造林 把我從菲律賓帶過來

     IMG_5430.JPG 

我的花容月貌 IMG_5429.JPG  

IMG_5432.JPG  果實櫐櫐

                   可惜吃過的人都嫌棄我

                     太硬不好剝  剝開又沒甚麼果肉

                 嫌我空有榴槤的氣味卻酸澀難吃 !!

   喔! 拜託!! 我又沒有叫你吃 ? 是你自己這麼好奇甚麼都要吃 !

             IMG_5436.JPG  新嫩的葉子

     我才18歲啦!!  線條優美  色澤光豔

     IMG_5435.JPG 綠意盎然 

   中年後 IMG_5433.JPG巍巍如是  

                    卻依然被嫌棄

           嫌我枝葉不夠粗壯   經不起台灣的大風大雨

                   硬是被樟樹給比了下去

              漂洋過海比賽輸了     慘! 慘# 慘!

~真羨慕曾雅妮 才22歲五個月又三天 就得到第四個高球大賽冠軍, 整個台灣都為之瘋狂~

我現在住  IMG_5439.JPG 園區中 

還有一批兄弟住在秘境裡 http://ylg200338.pixnet.net/blog/post/61842507

煩請各位鄉親父老多多關照

不情之請: 如果下次看到我的果實掉落 不要撿來吃 ~反正也不好吃

            可以剝開把裡面的仔仔洗一洗、 晾乾 ,拿來做小盆栽。 ~像種柚子仔、橘子仔一樣

                                 讓大家多認識我

                              願我與你的家人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