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二葉松 是松樹中的頂客族  夫妻二人不棄不離

五葉松 就會是 一家五口親情相連  攜手走過人生

IMG_9496a.jpg  

                                                    五針一束的松葉

 

前些時 花店打電話說:有人修剪五葉松給她  問我要不要去挑?

 挑了幾枝 !!

問她是種在哪裡的?

她一直不告訴我

原來她怕我以後自己去找花材  不跟她買了

~ 盜亦有道  豈是我的行徑  太汙衊我的人格了~

找徧美崙區的松樹  都是二葉松

IMG_4906a.jpg 

溫柔 浪漫的二葉松 花語 :不要送我玫瑰 謝後片片各分離 

                                 請你給我二葉松 生死相隨永不離

                (難怪天下曠男怨女這麼多 )

 

後來 老實告知 : 我是要拍照的啦!!

她才報我一支名牌

IMG_0077a.jpg  

 

 IMG_0105a.jpg  

但是

怎麼看都不像是它的本家 >>>

IMG_9493a.jpg  

唉! 無奸不商 ????

arrow
arrow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