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2a.jpg    紫羅蘭

擱置在心裡許久的約定

因為妳的關格 錯愕中 不知道妳還是可以看到我  只是我找不到妳

痞客的友誼也許是淡淡的  微不足道   

忽然的消失  卻令人牽腸掛肚

是為了專心寫小說? 還是有病痛 ??  這是我的猜測

看到妳回來

特地到花店張望

紫羅蘭向我招手   就是它了

P1070525.JPG   

 

 浪漫的紫    重重的花瓣   淡淡的幽香    

 就像那年秋天淡紫色的風   淡紫色的微光  編織出的一場淡紫色的婚禮 

時隔多年 生活的奔波 生命的焠煉  顏色加深了

愛情也許埋在心底   親情和責任牽繫著彼此 page11.jpg  

 

青蛙和公主 始終遵守著 :       

 從今以後,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足或貧窮,健康或疾病,

 我都將愛護你、珍惜你,直到天長地久。

是 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羅蘭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