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94a  

                                                                                                                      ~ 苦楝花 ~

 

不小心 聽到兩個媽媽的對談 

(當媽的女人 講話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   想不聽都很難 )

 

甲媽  : 我ㄤ 每天只有吃晚飯的時候看得到小孩,

          每次都一直碎碎念.... 問一樣的話 ,

          孩子 都聽煩了 ! 看到爸爸就想逃 !

乙媽 :  很好ㄚ ~ 我ㄤ 都不管小孩  ,掂紀紀 ,也不關心孩子!

甲媽 : 我如果跟他說 :你不要每次都對著孩子唸。

        他就會生氣,毋 ~我的囝仔 我不能講嗎 ?

       唔 你卡猴尬   ##$%%&&&~~~

 

DSC_1375a

                                                                梨藤芽 金鎚花  鐵砲 線菊

 

花單上寫 梨藤芽    也有人叫作 梨猴藤

春日裡 梨藤抽新芽  

萬物復甦    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