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720

 

吃完飯 出去散散步 順便陪花爸去銀行領錢   (我在銀行外面閒逛 )

他走出來了

ㄧ副裝悠閒的樣子 (穿短褲   絲哩巴  背個相機包 )

我問 : 你領多少錢ㄚ   (只是好奇隨口問問 )

很多 ~ 很多 ~ 人家好幾個月的薪水 .....

停了60秒  還沒有我要的答案

                 火大 @@#####**********

只要說個數字就好 幹嘛講這些有的沒的

他說 : 剛才那裡有人 不能講太明顯 !

 

呵 ~兩個高中人 躲在銀行走廊的柱子間 親親我我都忘魂了 誰鳥你ㄚ !

 

DSC_3368  

 

早上起床  趁花爸還沒上班前 露個臉

沒事又問 :  你早上幾點起來ㄚ ?

鬧鐘響 就起來了 !

起床氣 ㄧ把無明火燒上心頭   #########***************

鬧鐘是人調的  每天都可以不一樣   是個變數  好不好 ?

不就直接說個數字 幾點幾分 就好了嗎 ?

講甚麼 有的沒的 !!!!!

ㄧ大早的氣氛 ......

 

DSC_3371  

 

陰陰 濕濕 悶熱 的天氣

全身毛孔都快要阻塞了

腦袋也怪怪的 ~

這幾天 很容易擦槍走火

     天濕人燥       小心火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