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97a  

     曾有人形容

 部落格宛如瓶中信

   捻字畫圖

 丟入大海  總有一天會被有緣人看見

 

DSC_1752a  

 

 那一年 我們在痞客

文字與文字的相遇  結下一段緣分

迴轉交流

這一班  油然而生  班長 副班長 班導 各股股長  歡樂一堂 

虛擬網路中  漸漸匯集真實的互動

雲端的情誼 如 風箏的線

虛虛實實一直牽繫著

 

DSC_1773a  

 

  如今

  OZS 和 Echo 面對人生的關卡

      花媽謹此獻花

  祝福 OZS 和 Echo 平安度過身體的磨難

          OZS&OBS的慢活

        Echo ~ 再給我一個約定

  也希望匯集更多的祝福

    集氣

   讓兩位這段艱苦的調養身息   更平順圓滿!

 

如果您是路過 或是熟客 歡迎您加入集氣行列 !!!!!!!!!!!

  小盼草 在風中盼著

 紫色大蔥花 聚集許多小花朵

   等待展開笑顏

 那一刻

 

DSC_1792a  

 

DSC_1787a  

 

 

ps: 格友 Echo 已於數日前 歸於塵土  (默哀 ~)

        借昀的留言 抒發心中的不捨 與祝福

 

  Dear Echo

大伙都喊妳Echo阿姨 或 姐

我有一個跨時代的靈魂

所以 我們同年

相信這點妳絕點不會有意見

我很羨慕ㄚ頭會畫畫

透過筆觸 能將思念及祈禱 將妳勾勒出來

啊..多美 ㄚ頭筆下的妳...美!

而我...手不巧 頂多就是打字還算得的可以

那天

妳宣告了即將的遠行

這天的彼岸 陽光很燦爛 刺眼

而我...卻端起一杯咖啡

這杯咖啡 是我停擺好久之後

才又重新煮咖啡 拉花的

我神聖的捧在手裡 站立望向臺灣

我穿的美美的 腳踩7公分紅底女鞋

俐落的闊腿褲 把我的氣場撐到最大 再大

而我 卻想用著優雅的姿態

向彼岸的妳說...

乾杯!

我沒忘 我倆還欠一杯咖啡

妳說

就在格子上請我喝了

我笑笑不語

因為

這杯咖啡 早在我們相遇那刻

深深的灌溉進到我心裡

遠行 好走 別回頭

別被我們的眾多思念牽制住妳

最重要的是亮亮和妳的真實家人

所有的這一切

無需向誰交待

妳就是妳

讓妳自在 就是痛快

沒有更好的道別 沒有更好的相聚

因為

這些年

妳給予的 都遠遠超出 我們能回應的

所以..

好好看風景

謝謝妳

與我相遇

謝謝妳 努力到現在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所有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盼草 紫色大蔥花 獻花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