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7a.jpg  

你儂我儂  忒煞情多   情多處   熱如火  

滄海可枯  堅石可爛    此愛此情  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  捏一個你  留下笑容    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  塑一個我   長陪君旁   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  page22.jpg 1 

再將你我 用水調合

重新再捏  重新再塑11.jpg  3

再捏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 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P1070404a.jpg 4

 

詳解 ::

1 、 馬鈴薯蒸熟搗爛 , 荸齊去皮剁碎 ,混合為基本餡料,其他食材 依個人喜好 加入 。

2 、 乾香菇泡軟 ,過油 ,加醬油滷過 。

3 、滷好的香菇內面 "彈"一些乾太白粉 ,包上餡料(疊圓圓的 ) ,大火蒸5-10分鐘 。

4 、勾薄芡汁 (醬油、水 、太白粉、香油 ) 淋上 。

即可裝飾   上桌享用  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菇 馬鈴薯 荸薺
    全站熱搜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