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23A   

一個星期前  花爸自言自語 :

如果妳生日的時候 ,送妳一束99朵的玫瑰花, 是不是要跟花店說: 要選好一點的花, 我老婆會插花的 !

 

30年了 ,為什麼今年突然說送99朵玫瑰呢 ?

話說 ~

去年的某一天 ,有人送來一大束的花 ,大家都傻眼了 。

這戶人家 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 從沒有送貨員送花來過 !

是誰的 ??????

請問有 xx 人嗎?  請在這裡簽收 !

原來是花爸的一名員工的老公 ,買了一束99朵玫瑰 ,慶祝"認識"紀念日 ,讓花店直接送到老婆上班的地方 ,奢撲亂一下 !

送來的大花束 被花媽用手機拍下來 存證 ~ (上面的相片 是也 )

 

所以想當然耳 ! 

臉皮這麼薄的老闆 不可能演員工的舊梗 ,再讓花店送一樣花束的 !   災 災 ~

 

又經過好幾天   風平浪靜  沒有半絲絲的動作 ,眼看再這樣下去 會"雙頭無一奧",沒有花束 也沒有禮物 ,隨便一頓叫作"大餐"的打發了事。

 

怎麼都沒有人問我要甚麼生日禮物ㄚ ?

....................

想好啦 ! 我要一台相機 !

....................

 

IMAG4240A  

就是她了 !!!

新年 、尾牙、生日   最佳禮物 

老闆問: 妳的相機最主要要拍甚麼 ?

拍花 !

喔! 用定焦鏡 拍花,最好了。 妳種的花 都會拍得清清楚楚 !

我沒有種花 !

沒有種花,公園的花 路邊的花 也可以拍 。

我自己插花  !

 

IMAG4234A  

 

回去可以叫小孩幫妳,網路線上註冊。 就可以享有會員專屬權益 .....

老闆 ,我有寫部落格,電腦我嘛ㄝ通啦 !

 

IMAG4236A

 

買鏡頭送相機 , 再送拭鏡筆 、相機包、大腳架 ,還 A了一個小腳架 !

 

IMG_2434A  

 

從此花媽開始獨立作業

自己拍自己的感覺

第一張拍的相片 就被拿鐵認出來 "那杯嘎逼...拍得很美喔!!" 

喔! 太~太~太~令人興奮了 ~

 

2012最後一天(按 連結) 菁桐小試身手,完美達成生日之旅 。

很棒的 !

要一項禮物 ,還附贈一趟旅行 !

2013 果然是好什年 !

活了幾十年 終於等到 1314的愛 愛 !!

 

DSC_0382A  

                                                                                                             長壽花

 賣花的朋友送我的一盆長壽花

 

        祝    我 生日快樂

 

 

常言道:

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卻可以用心經營生命的寬度 和 深度  

 

期許自己活得更精彩  少憂少煩惱  ~

 

 

 

 

 

 

 

 

 

 

 

 

 

 

 

 

 

arrow
arrow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